最近整理東西找到舊手機,是Sony的W810i,讓我想起幾年前sony ericsson手機是很紅的,直到智慧型手機時代才沒落;

不過,現在Sony總算重新振作,開始推出智慧型手機,尤其最新的Xperia系列,絕對是想買的最佳智慧型手機推薦

 

結果,沒想到我因此有換手機的念頭,研究了一下手機資訊,

看了2款蠻心動的,稍微比較了一下:

animated-gifs-arrows-12[5]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單機下殺,3D照相手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影音娛樂手機 (紅色)

  •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強化
  • Google Talk 視訊通話
  • 3D全景攝影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送!高電量全配組+4G記憶卡+螢幕保護貼

Sony Ericsson W8 Walkman Android智慧機

  • 附2G記憶卡
  • Android 2.1
  • 3.0吋電容觸控防刮螢幕
  • 350萬畫素相機
  • 3G/Wi-Fi高速上網

 

結果,我選擇了這支,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為之驚艷啊: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影音娛樂手機

Android 2.3.4 / 抗刮玻璃螢幕 / 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 500 萬畫素相機
/ 3D Sweep Panorama / 720p HD 錄影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充電器*1,傳輸線*1,耳機*1,說明書)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產品特點

Mobile BRAVIA Engine
3D 全景攝影
Android 2.3.4
多點觸控、抗刮玻璃螢幕
500 萬畫素相機,16 倍數位變焦
720p HD 錄影,錄影中連續自動對焦
最高可達 32GB 記憶體容量

新版軟體帶來嶄新體驗

Sony Ericsson於今日發表2011 Xperia智慧型
手機系列的全新功能與特色,自2011年10月起推出的新機,將全面提供新版軟體,功能全面提升將引領使用者邁向
智慧型手機的新視野。擁有2011年Xperia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皆可體驗Sony Ericsson新版Facebook inside
Xperia的強化功能,同時享受來自Sony 的3D全景拍攝功能,隨著新版軟體的推出,更持續為使用者帶來完整的
Android Gingerbread平台優勢,其中也包括在Google Talk的視訊聊天(Video Chat)功能。

 

 所以,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支,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手機,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

我選了喜歡的智慧型手機,您呢?快從中挑出自己尬意的手機吧!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icsson手機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