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東西找到舊手機,是Sony的W810i,讓我想起幾年前sony ericsson手機是很紅的,直到智慧型手機時代才沒落;

不過,現在Sony總算重新振作,開始推出智慧型手機,尤其最新的Xperia系列,絕對是想買的最佳智慧型手機推薦

 

結果,沒想到我因此有換手機的念頭,研究了一下手機資訊,

看了2款蠻心動的,稍微比較了一下:

animated-gifs-arrows-12[5]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送蜜糖背蓋+MW600藍牙耳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ST-18i時尚唯美機

  • 3.3吋Reality Displa螢幕
  • 厚度 9.4 公釐
  • 時尚鋁框機身
  • Mobile BRAVIA技術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加碼送原廠電池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

  • Android 2.3
  • 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
  • 810 萬自動對焦相機
  • 3D 全景影像拍攝

 

結果,我選擇了這支,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為之驚艷啊: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優雅出眾智慧手機

Mobile BRAVIA Engine 技術的 Reality Display 螢幕ˋ防刮礦石鏡面ˋWi-Fi 連線ˋFacebookˋ HD 高畫質ˋ前置鏡頭ˋYouTubeˋ影片串流ˋGoogle 地圖ˋ3D 遊戲ˋGPS 功能ˋ TimescapeˋGoogle Talk

產品特點

Android Market 應用程式下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Mobile BRAVIA Engine真實映像
Exmor R CMOS優越感光元件
3.3吋多點觸控螢幕
RAM:512MB
810萬畫素相機
前置鏡頭
3.5mm耳機插孔
光圈值 - f/2.4
數位變焦 - 最高可達 16x
HD 高畫質影片錄製中 (720p)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鋰電池*1+旅充*1+耳機*1+USB 傳輸線*1+內附4G記憶卡+說明書(實際內容物以到貨規格為準)

快速、功能強大且造型優美的 Android 照相手機。

厚度 9.4 公釐搭配時尚鋁框機身:這就是 Xperia ray Android 手機。在運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技術的 3.3’ Reality Display 清晰螢幕上觀賞影片,重溫神奇的時刻。優美外觀下強大的威力 - Xperia ray 快速、反應敏捷且配備高容量電池。

 

所以,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支,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手機,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

我選了喜歡的智慧型手機,您呢?快從中挑出自己尬意的手機吧!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icsson手機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