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貓瑜珈養生是現代人流行的運動,但每個動作都要做到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現在居然有犬貓挑戰做瑜珈,完美的姿勢可媲美專業瑜珈老師

有位攝影師Dan Borris,就拍下了一張張犬貓瑜珈照,最後作品還集結成書及月曆銷售。

 

 

【超殺專案】acer AS5830TG-2414G75Mnbb03(i5-2410/750G)無論是盤腿坐定位、彎腰、抬腿每個動作幾乎都做到完美無缺,這些照片裡的主角,不是人類而是可愛的貓咪和狗狗。這一系列正在展現瑜珈動作的犬貓照,是出自攝影師Dan Borris之手,照片展現出的力與美令人嘖嘖稱奇。

根據大陸媒體光明網報導,這些小狗小貓學會這些瑜珈動作,只花了十六個星期的時間,真的是奇蹟!而這些犬貓是從動物防禦同盟會〈Animal Defense League〉商借而來。

▲貓:打坐中,勿擾。(圖/取自光明網)


▲貓:我的腰有沒有柔軟?(圖/取自光明網)


▲狗:這動作對我來說太輕鬆了!(圖/取自光明網)

此經典照已經製作成月曆和書籍陸續銷售到世界各地,像是英國、俄羅斯(包括巴爾干地區)、日本、韓國、德國,同時,Borris也把一部份書和月曆捐給同盟會,作為募款用途。動物防禦同盟會〈Animal Defense League〉是國際性的動物權利保護組織。

由於這些犬貓所展現出的瑜珈姿勢太過「神奇」,也不禁讓人懷疑照片的真實性,但報導中並無指出,照片是否有特別加入繪圖特效來做修飾。


▲狗:挖ㄟ咖有無軟Q?(圖/取自光明網)


▲狗:我很認真沒有抖!(圖/取自光明網)


▲貓:請叫我倒立哥!(圖/取自光明網)

其中有一張引發我猥褻的聯想害羞

 

 

 

 

 

參考書目:nownews.com/2012/02/01/11623-2780649.htm

arrow
arrow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