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平板電腦比較,因為打算買台平板電腦來玩,需要挑選一下,同時也可以給想買的朋友平板電腦推薦

起因是前幾天做捷運時,看到有人玩平板電腦遊戲Fruit Slice,用手指在畫面劃來劃去切水果,玩法雖然簡單,但卻意外地相當刺激,結果興起我買平板的念頭。

雖然平板電腦最有名的就是ipad平板電腦,但趁這次要買順便看看別家平板,也是很好的學習,而且或許會有意外收穫。


 

看了2款蠻心動的,稍微比較了一下:

animated-gifs-arrows-12[5]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贈螢幕保護貼+荔枝紋皮套"

HTC Flyer 飛行者 P512 平板電腦~Wi-Fi版,內附16G記憶卡

  • 內附16G記憶卡
  • 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
  • 內建 1.5GHz 處理器
  • 500 萬畫素相機
  • 超乎想像神奇墨水畫筆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限量套裝組合

Book Teller 兒童繪本電子書『中文套裝一』 啟蒙甜甜圈

  • 孩子的第一套行動數位圖書館
  • 魔法般的動態故事書
  • 360度全方位學習 激發孩子一生多元潛能
  • 奠定一生的學習基礎

 

結果,我選擇了這台,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為之驚艷啊:

 

記事同步功能

Timemark 功能讓使用者邊聽錄音邊寫筆記,只要輕點筆記上的字,就會自動播放與文字呼應的錄音段落。當你邊聽邊做筆記的時候,如果開啟了錄音功能,便條編輯器會記錄你做筆記的時間,之後如果你對筆記上哪個地方不了解,只要點一下那個字,它就會叫出那個時間點的錄音來讓你聽。同時,筆記功能也和行事曆整合,當您收到會議提醒,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開啟新的筆記;進行週期性會議前,也會詢問您是否要回到上次會議筆記記錄。HTC Flyer 更領先業界內建筆記應用軟體與服務的全球領導品牌 Evernote 的同步功能。

影音多媒體隨時帶著走

PRESS READER

 

所以,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台,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平板,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

我選了喜歡的平板電腦,您呢?快從裡面挑出自己尬意的平板吧!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電腦比較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