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東西找到舊手機,是Sony的W810i,讓我想起幾年前sony ericsson手機是很紅的,直到智慧型手機時代才沒落;

不過,現在Sony總算重新振作,開始推出智慧型手機,尤其最新的Xperia系列,絕對是想買的最佳智慧型手機推薦

 

結果,沒想到我因此有換手機的念頭,研究了一下手機資訊,

看了2款蠻心動的,稍微比較了一下:

animated-gifs-arrows-12[5]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加碼送行動電源+車用固定架!

Sony Ericsson Pro MK16i 娛樂商務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 QWERTY 實體鍵盤
  • 多點觸控、手寫輸入
  • 光源感應器、距離感應器
  •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送 8G卡+保護貼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ST-18i 時尚唯美機(簡配/公司貨)

  • 3.3吋高解析高亮度螢幕
  • 810萬相機+前置視訊鏡頭
  • Mobile BRAVIA技術
  • 時尚鋁框機身

 

結果,我選擇了這支,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為之驚艷啊: 

Sony Ericsson Pro MK16i 娛樂商務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QWERTY 實體鍵盤 / 多點觸控、手寫輸入 /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光源感應器 / 距離感應器 / Facebook / Twitter 應用程式
視訊相機 / 支援 3G 影像電話 /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 觸控對焦…

訊息暢寫無阻 想傳就傳!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1+立體聲耳機*1+充電器*1+使用手冊*1

產品特點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QWERTY 實體鍵盤
‧多點觸控、手寫輸入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觸控對焦
‧視訊相機,支援 3G 影像電話
‧3.5mm 標準耳機孔
‧光源感應器、距離感應器
‧Facebook、Twitter 應用程式

暢寫無阻 想傳就傳

使用 Xperia pro 智慧型手機的迅速處理訊息功能。
Sony 多媒體技術與 Android 系統的完美平衡結合之作。
是您娛樂的最佳伴侶,而且 Xperia pro 也兼具有商務手機的效能。

Sony 以及 Xperia pro 純粹且清晰

有了 Sony 的 Exmor R for mobile 相機感應器,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
您也能拍出銳利鮮明的相片。
在採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的超鮮亮色彩 Reality Display 螢幕上觀看您拍攝的內容。
或甚至在更大的螢幕上檢視圖片和影片:請使用 HDMI 連接線將您的 Xperia pro 連接至 HD 電視機。

 

所以,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支,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手機,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

我選了喜歡的智慧型手機,您呢?快從中挑出自己尬意的手機吧!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icsson手機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