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點我!!12日舉辦的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行車記錄器比較孫燕姿以一襲露肩露背的白色希臘風長禮服優雅出席。

除了是入圍者外,孫燕姿還獲邀擔任表演嘉賓,帶六人樂隊表演長達近九分鐘的精采演出。

 

 

 

 

N3DS日規主機(3色到齊)典禮前一天彩排時,人就不舒服甚至還發燒的孫燕姿,在彩排、工作完後馬上奔回家休息,希望能養足精神面對典禮當天的表演。正式演出時,只見孫燕姿換上第二套香奈兒黑白服裝搭配12公分高的高跟鞋,演唱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我要的幸福」、「我不愛」、「我的愛」到新專輯中的「世說心語」及「當冬夜漸暖」。孫燕姿用歌曲炒熱典禮氣氛,讓台下歌迷一起全場大合唱。

此外孫燕姿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最受歡迎女歌手”、“亞洲傳媒大獎”、“榜上風光獎”、“933醉心龍虎榜頂尖金曲”和“933醉心龍虎榜頂尖金曲十大金曲”。上台領取“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時,孫燕姿感謝長久以來支持她的朋友們「入圍的有身材比我好的,有比我年輕的,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一直支持我。我一直在好好的生活,也希望一直做對的事情。」並透露自己的下張專輯已經開始進行收歌了。

▼ ▲孫燕姿大露美背出席新加坡金曲獎。(圖/美妙音樂)

首次得到“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孫燕姿,一聽到名單揭曉,得主是李思菘、李偉菘、Kenn C和孫燕姿時,開心地馬上從椅子上跳起,顯得十分興奮,她感性說到:「我記得我在這四年的時候,爸媽都會問我什麼時候要發片?其實我一直在做、一直在做,總之跟思菘、偉菘、Kenn C也合作了很多年,也不停地在錄音,所以我很謝謝933給我們這個獎,也很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當然也要謝謝一直問我在做什麼的我爸媽。」

▼ ▲孫燕姿拿下六大獎,並首度得到“專輯製作人獎”的肯定。(圖/美妙)

 

 

原文引自:http://www.nownews.com/2011/11/13/334-27575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