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東西找到舊手機,是Sony的W810i,讓我想起幾年前sony ericsson手機是很紅的,直到智慧型手機時代才沒落;

不過,現在Sony總算重新振作,開始推出智慧型手機,尤其最新的Xperia系列,絕對是想買的最佳智慧型手機推薦

 

結果,沒想到我因此換手機的念頭,研究了一下手機資訊,

看了2款蠻心動的,稍微比較了一下:

 

animated-gifs-arrows-12[5]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送保貼+背蓋*2+5200mAh行動電源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多媒體智慧手機

  • 升級至1.4GHz
  • 3D 全景影像
  • 最新 Android 2.3.4
  • Mobile BRAVIA Engine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贈VH110+皮套+保貼+行動電源+3禮

SONY XPERIA S 極簡時尚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 贈品內容:原廠VH110藍牙耳機+筆記本式皮套+保貼+行動電源+3好禮(票卡夾、滑鼠墊、筆記本)
  • 4.3 吋 HD 高畫質螢幕
  •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結果,我選擇了這支,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為之驚艷啊:

SONY XPERIA S 極簡時尚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1200 萬畫素相機 /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PlayStation Certified 認證 / 4.3 吋 HD 螢幕(1280 x 720) / Mobile BRAVIAR Engine / 前置鏡頭(720p) / 照相鏡頭(1080p) / 錄製 HD 高畫質影片
本賣場贈品含: SonyEricsson VH110 原廠耳掛式藍牙耳機(市價1080)+筆記本式皮套(市價750)
+5200mAh行動電源+保護貼+3好禮(
票卡夾、滑鼠墊、筆記本)

產品特點

‧4.3 吋 HD 高畫質螢幕顯示器(1280 x 720)
‧搭載 Mobile BRAVIAR Engine 顯示技術
‧前置鏡頭(720p)與照相鏡頭(1080p)可錄製 HD 高畫質影片。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1,200 萬畫素的相機功能,搭配 Sony Exmor R? for mobile
‧內置 32GB flash儲存裝置上。

產品包裝

Xperia? S手機+內建鋰電池+立體聲免持耳機+充電器+Micro USB傳輸線
(提供充電、同步化以及資料傳輸使用)+快速使用手冊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Xperia S 誕生於Sony 新世界

全新的Xperia S能讓消費者依據當下使用需求,輕鬆連結到電視、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等不同顯示平台來欣賞或分享精彩內容。還可透過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下載最愛的娛樂內容,以 HDMI 線連接到電視,精彩電影及影集即可在電視欣賞,或者在Xperia S上輕碰一下,就能以DLNA無線方式分享精彩照片。Xperia S亦支援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讓消費者能輕鬆交換資訊及享受日益增加的 NFC 服務與應用。

 

  所以,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支,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手機,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

我選了喜歡的智慧型手機,您呢?快從中挑出自己尬意的手機吧!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icsson手機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