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東西找到舊手機,是Sony的W810i,讓我想起幾年前sony ericsson手機是很紅的,直到智慧型手機時代才沒落;

不過,現在Sony總算重新振作,開始推出智慧型手機,尤其最新的Xperia系列,絕對是想買的最佳智慧型手機推薦

 

結果,沒想到我因此換手機的念頭,研究了一下手機資訊,

看了2款蠻心動的,稍微比較了一下:

 

animated-gifs-arrows-12[5]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超殺! 破6千

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WT19i 影音娛樂美型機

  • Android 2.3作業系統
  • 3.2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
  • 500萬畫素相機
  • Walkman專屬按鍵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送MN800+皮套+行動電源+3好禮

SONY XPERIA S 極簡時尚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 組合:MN800 Liveview+筆記本式皮套+5200mAh行動電源+3好禮(票卡夾、滑鼠墊、筆記本)
  • 1200 萬畫素相機
  • 4.3 吋 HD 高畫質螢幕

 

結果,我選擇了這支,因為它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讓我為之驚艷啊: 

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WT19i 影音娛樂美型機 (簡配/公司貨)

Android 2.3作業系統 /500萬畫素相機/ Walkman專屬按鍵/ Infinite button全能智慧搜/支援 DLNA

產品特色

四向觸控、生活防刮螢幕
Sony Ericsson Timescape 好友動態通 / Infinite button 全能智慧搜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1GHz 單核心處理器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8 倍數位變焦、自動對焦、LED 閃光燈、地理標記、防紅眼、微笑偵測、臉部追蹤
VGA 30 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視訊通話
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
支援 A2DP 藍牙
支援 DLNA
支援 USB 傳輸介面
支援 A-GPS 衛星導航、Google Voice Search 語音搜尋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行動熱點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1+耳機*1+傳輸線*1+2G記憶卡*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時尚外型 卓越音樂性能

索尼愛立信發佈可提供整合最佳影音娛樂、社交網路的 Android 智慧新機 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WT19i,它外型時尚搶眼,流線體態呈現極致光澤,機身具備 3.2 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32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並延續了 Walkman 系列的卓越音樂性能,只要按下 Walkman 專屬按鍵,即可開啟音樂播放器,還可透過手機與 Facebook 的整合功能,即時存取及探索最新音樂資訊,或者按「讚」與好友交流分享喜愛連結,並利用 Infinite Button 全能智慧搜,發掘更多娛樂影音內容。

   

所以,我非常樂意地敗了這支,因為它完全是我的理想手機,現在我可用得超開心呢!

我選了喜歡的智慧型手機,您呢?快從中挑出自己尬意的手機吧!

想訂購、想看看/看別的,歡迎點圖片進入animated-gifs-arrows-12[5]

【♥貼心提醒♥:到商品頁後立即加入書籤最愛,
若要考慮也方便再回來,不用重新找】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請點圖片進入詳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ericsson手機
    全站熱搜

    數位基因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